close
烘焙食品丙級檢定術科





商品網址:



2015春日美白季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由基礎的工具、材料介紹,再帶入產品製作技巧與重點,詳細文字解說,搭配完整圖片分解動作,讓讀者瞭解該產品製作技巧以及導致產品失敗的原因。並收錄考前的報檢須知、考場規則、評審評分及製作要求、參考配方百分比表格、與計分項目等相關資料列入本書中,方便考生預先做好應考準備,輕鬆上考場,順利取得證照。

本書集結坊間所有烘焙丙級證照相關書籍之優點,作者為台灣少數取得烘焙六張證照,對於考生們的各項需求均是切中要旨。

工具、材料介紹
讓考生能正確有效日本怪獸美妝學院率的使用這些工具,以製作出品質佳且符合題意的產品,列出考場內提供的工具和機具,並詳加說明相關食材特性,讓考生一入考場便能迅速整理出作業程序,降低考試的緊張感。

基礎理論
本章節專為考生打穩應考基礎而設計:麵包類的基礎發酵法、蛋糕類基礎作法,除了以文字為考生紮穩理論基礎,更有詳實的步驟示範圖解與烘焙計算。

產品操作
術科操作為烘焙考生應考的最大重點,本單元中每個考題都有清晰的術科成品照片,以及完整的步驟示範解說,每個重點步驟都清楚呈現,為考生無法掌握的操作細節提供最實用的應考指標。此外「製作報告表」書中也詳細的附上寫作範本,包含各種數量規格的烘焙計算與配方重量。

學科解析
收錄丙級烘焙學科題庫及食品共同學科試題,並適當說明相關內容。

應檢須知
關於報考的相關報名檢附資料、報名與應考日期、考生應考服裝相關規定的說明,讓考生從容準備應考,也避免遺漏檢附資料而錯失應考資格的遺憾。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