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徵授信人員)套書(贈題庫網帳號1組)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670684

精彩內容介紹:

104年銀行招考「天生銀家」【銀行英文精析攻略】(歷屆銀行考試金融相關字彙收錄)

◎作答單字題時,題目句中如果有不會的單字,考生可以盡量猜猜看,不須擔心,答案中的選項如果有不懂的部分,則建議考生用字首、字根作判斷,會更能猜出正確答案。文法題方面,養成習慣去分析一個句子的結構,觀察句子的主詞、動詞在哪裡,對作答時會很有幫助。

◎克漏字與閱讀測驗都是基本題型,作答時,保持耐心,第一段因為是重點,建議多花一些時間閱讀,更能掌握文章題目。閱讀測驗的文章字日本怪獸美妝學院數通常都是克漏字文章字數的二到三倍,所以建議多保留一些時間做答閱讀測驗部分。

104年銀行招考「天生銀家」【會計學(含概要)】(收錄大量歷屆試題)

◎銀行考試題型大多數均以選擇題為主,其題目難度不會太過艱澀,惟應注意考試之時間分配與答案之驗算與檢查。

◎作答會計題目時,可以多寫作出整個交易完整的分錄,這樣在判斷借貸方的增減、正確與錯誤的差異等題目時就不會搞混。

104年銀行招考「天生銀家」【貨幣銀行學(含概要)】(試題完善精解,附贈VIP專區服務)

◎貨銀是結合理論、實務、法規與時事的一門學問,因此考生除了熟讀本書的內容之外,平時也應大量的接觸相關訊息,以培養自身的貨銀實力。

◎另外,因為各家銀行甄試,其貨銀往往都是考選擇題,所以建議考生平時就要加強對選擇題的練習,而對於一再出現的考題或觀念,考生一定要花最多的時間熟記與牢牢把握!

104年銀行招考「天生銀家」【票據法概要】(重要考點精準整合,歷屆試題完善解析)

(一)熟讀本書第一部分之精要整理,理解條文要件後,搭配精選試題培育實戰能力。

(二)透過本書之歷屆試題與詳解強化掌握出題思維脈絡,即可高速提昇上榜能力。

1.【銀行英文精析攻略】(歷屆銀行考試金融相關字彙收錄)(T1H14) / 2014.12

2.【會計學(含概要)】(收錄大量歷屆試題)(T1H04) / 2014.12

3.【貨幣銀行學(含概要)】(試題完善精解,附贈VIP專區服務)(T1H03) / 2014.12

4.【票據法概要】(重要考點精準整合,歷屆試題完善解析)(T1H05) / 2015.01

5.【徵授信理論與實務】(T1H12) / 2012.04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