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FORTIS】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FORTIS】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FORTIS】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FORTIS】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60704&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FORTIS】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膠原蛋白功效













FORTIS JUMPING HOUR全球500只限量機械腕錶(灰面43mm)



FORTIS,瑞士錶傳統品牌,1912年至今不間斷地活躍著,

1926年,更在鐘錶歷史上,寫下世界第一台自動腕錶製造商的里程碑。

在自動腕錶的五六零年代,FORTIS,在潮流波瀾的推動下,聲譽、知名度、口碑,

更是遍及世界各處而家喻戶曉,至八零年代,其可靠的功能與專業的技術,也備受肯定。

1994年,經過現代物理的極限耐久測試後,Star City Training Center選擇了FORTIS 官方太空計時錶,

作為他們官方太空人的裝備之一。那刻起,FORTIS成功證明了, 即使在毫無保護的外太空下,

FORTIS腕錶在各項太空任務中,是經得起考驗的。

基於與太空專家的合作,FORTIS在這個跨時空領域,不只是有了相當的研究與發展,

這個轉捩點上,更讓FORTIS的專業與技術,再次獲得了同行競爭者與專家的肯定。

然而,在這太空之旅中,FORTIS也成功的登陸了火星,

在這未知的星球上,更歷經了Mars 500任務。

作為太空組織的長期夥伴,FORTIS所投資的現代技術,在這變化莫測的鐘錶市場未來,

也實實在在的鞏固了這個百年品牌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c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