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術後黃金72小時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女們請注意:醫美微整型雖然能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費用讓妳「變臉」成功,但療程絕對不是交給醫生就結束了,術後保養是醫學美容療程的「開始」。無論妳對肌膚做了什麼,妳所進行各項的療程只是一個「開端」,療程效果好不好,則是看美女們在「破壞」之後,如何「建設」這層宛如新生的皮膚。術後正確的保養,將使妳的醫美療程效果大大加分!

本書的立場是美容業的「觀察者」,作者綜合多年悠遊於美容事業的專業經驗、見聞與判斷,不代表任何商品、公司及哪一方,可以說是完全的中立。因為不需要維護美容師,也不需要替醫師說話,更沒有為任何產品代言。因為,如果作者「選邊站」,將導致對於某些療程的危險性「避重就輕」、對於某些產品做「誇大不實」的置入性行銷,或是明的為某些單位拉抬聲勢、暗地貶損某些產品或療程。而且,本書也不為任何人掛保證,只有站在客觀的立場為消費者把關。

妳可以把本書當成一個術前準備工具,這等於是衡量妳所選擇的醫學美容中心「是否專業」。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要只相信網路上的推薦,更不要只是追著特價廣告跑。多做點兒功課,對妳的美一定有好處。

作者簡介

余秋慧

學歷: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現任:美容作家、企管顧問,現專注於美容上中下游的垂直整合與相關事業的水平整合,並提供系統化經營know-how

經歷:國立中正大學清江中心企管實戰系列課程講師,嘉義市社區大學「創業經營」系列課程講師,中華全方位企業發展協會(CEO)發起人,國立嘉義高商、崇仁護專、國立後壁中學、大同技術學院、美商蘆薈之家公司、法國雪西莉化妝品公司、法國EC公司美容講師,並獨家研發「十四經絡養生芳香理療法」

著作:(心靈勵志)《黑暗其實並不存在》、《送你一束充滿陽光的玫瑰》;(經營管理)《美容業璇璣之秘》系列;(美容保養)《夏日我最美》、《素顏我最美》、《全方位美容》、《漂亮不求人》、《青春痘自療手冊》、《二十八天肌膚再生法》、《二十八天魅力重造手冊》、《怎樣自己動手做沙龍美容》、《漂亮寶貝巧妝術》、《天籟耳燭之秘》、《YBS健康美容法》等。

e-mail:ybs.company@msa.hinet.net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c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