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就能瘦,激瘦36招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別於市面上各種五花八門的瘦身書,從基礎面的角度切入瘦身基本觀念,想要吃的健康又瘦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下手,建立一套完整的方法,在日積月累的實行下一定可以看到效果。本書區分許多單元,不管是運動、食譜、飲食觀念等,都是以淺顯易懂的重點和圖解表示,不用看一堆專有名詞也可輕鬆瞭解瘦身減重之道。

有專業營養師告訴你吃的巧妙秘訣,擺脫許多市面上流傳的瘦身食品迷思,最重要的事從平日飲食下手,瘦身食品只是輔助並不能消肉,所以拒絕再花錢買心安了!

【本書特色】

★最基礎的瘦身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超過90%的女性都覺得自己需要減肥,減肥方式這麼多,到底哪些是真正有效不傷身的?你一定要先瞭解肥胖怎麼來?才能好好對付發胖問題,本書徹底講解肥胖最大根源問題,不再花冤旺錢試一堆無效傷身的方法

★美容編輯&皮膚科醫師推薦大好評!口碑瘦身霜大評鑑!
瘦身霜產品這麼多,到底該怎麼用?瘦身霜真的可以瘦身嗎?這些問題一次給你完整答覆,深入解析瘦身霜商品,包括成分、效果都報給你知,好用瘦身霜全公開!

★瘦身食譜推薦
達人推薦超好吃又健康的瘦身食譜一定要學起來,擺脫無味的瘦身飲食觀念,要吃的輕盈也可以很美味,不但瘦身還加上美容效果美人兒必學

★省錢大作戰?DIY瘦身按摩油!
用超少的預算自己DIY出量身訂做的瘦身按摩油、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受專業級的成分,每天按摩跟肥肉說拜拜。

★外食選擇與便利商店吃不胖推薦
常覺得吃外食很難瘦下來嗎?其實只要慎選食物一樣可以瘦的輕鬆抗UV必備愉快,各種意想不到的瘦身幫手隨手可得,不用再煩惱不知要吃什麼啦!

★無敵美人系列敬請期待
接下來陸續推出女孩們最重視的各種專題雜誌:完美水嫩肌、整型醫Q、美腿女王、超水嫩嘟嘟唇、電眼美人、完美底妝120款、女人我要大、完全潔顏術、光吃就能瘦…;通通都是入門必備超實用詳盡的內容,讓妳的愛美之路走的更輕鬆、更順暢。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