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貿天然水晶】開運紫晶寶石銀墜飾(B01-72)開運商品超推薦 羊年財運一路發



Emma對命理與風水很有興趣,很認真的學習相關知識,家裡經過她精心的佈置,全家的運勢都很好喔! 工作學業都順利,財運更是好,桃花也朵朵開,最近她買了【淳貿天然水晶】開運紫晶寶石銀墜飾(B01-72)推薦給大家

因此辦公室掀起一陣開運風,同事瘋買開運商品 吊飾 手鍊 項鍊 鹽燈 紅內褲. 還有人買了聚寶盆 貔貅 蟾蜍等等的擺飾 都希望有個好采頭

所以我也不能輸人喔 希望明年業績一路發 也希望感情可以開花結果.....【淳貿天然水晶】開運紫晶寶石銀墜飾(B01-72)

Emma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40879&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瘋狂賣克Crazymike
  • 品號:3040879


  • 有助思考穩定情緒
  • 可避邪擋煞防小人
  • 提升正偏財吸引貴人臨門
  • 創造源源不絕財富及貴人能量






紫水晶 Amethyst

紫水晶在古中國歷史裡最常被當作智慧之石,換言之,就是可以增加智慧的光芒。

另外,紫水晶在日本被當作風水石,作為改善風水的不二首選。

而在西洋裡,紫水晶被當作神秘而又充滿魅力的性愛之石,代表著美麗而又充滿誘惑的愉悅光芒。

紫水晶是水晶礦石家族中最為美麗高貴的寶石之一。

紫水晶的顏色帶紫,是因為在水晶中含有少量的鐵,所以行成漂亮而又神秘的紫色。

紫水晶的色澤相當的多,依照產地含鐵量跟受熱溫度的不同而造成不同的色澤,

但大體來說,淨透的結晶體是質優紫晶礦的絕對要素喔。

傳說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

紫水晶又叫「醒酒石」,傳說,酒神巴卡斯一日在森林中舉辦酒宴,喝得醉醺醺的,整個森林都沉浸在一片酒氣之中。美麗的女官阿曼斯特剛好路過此,準備前往戴安娜宮殿,正處於酒醉中的酒神巴卡斯看見美麗的少女,出於捉弄的目的驅使野獸們攻擊阿曼斯特,聽到哀叫聲的戴安娜只來得及將她變成水晶。酒醒後,酒神對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將剩下的葡萄酒淋在水晶上,以此提醒告誡自己,沒想到水晶被紅酒染成了美麗的紫水晶。為彌補自己的過失也為了紀念這位少女,酒神於是便以少女的名字「AMETHYST」來命名紫水晶。從此以後,希臘人一直深信,只要利用紫水晶制的杯子喝酒就不會醉。

紫水晶

對應頂輪及第三眼能量,可以協助開發潛能提升第六感與直覺,提生靈性方面的成長開發最高智慧。

紫色的水晶礦石可以拉高層次讓您看見誰是貴人,常常需要動腦的朋友不管您是要寫企劃案、創作、

尋找靈感等都適合佩戴紫水晶來加強所需要的能量喔!

有在靈修的朋友更是需要紫色的能量,能夠提高靈性能量,讓修行更有效率喔!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40879&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淳貿天然水晶】開運紫晶寶石銀墜飾(B01-72)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鹽燈,聚寶盆,石來運轉,風水有關係,粉晶

輕鬆贏得最新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c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