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回身體裡的醫生:自癒力



商品網址: 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b2228e95e754ea8c0b68468dd214953f&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西醫之父希波克拉底醫師曾說「疾病的療癒,是透過自身的自癒力,醫生只是從旁協助而已。」

.日本外科名醫岡本裕在他的《90?病自己會好》一書中說,自癒力鄭多蓮離婚可以處理90?體內的病痛,只要自癒力的功能正常。

.美國著名的Andrew Weil醫師在他的著作《自癒力》(Spontaneous Healing)」一書中表示,自癒力就是人體內醫術高明的醫生。

目前臺灣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約有二百五十萬人,其中需要臥床或照護服務的約五十萬人以上,當我們在照顧這二成的失能或失智者時,是不是也別忘了另外的八成長者呢?而臥病需要他人照護的人數每年以六千人的速度逐步增加,若能減緩進入失能或失智的年限,也就能以更積極有效的方式來處理老年人的照護問題,提升當事者及其家屬的生活品質,同時也可降低社會資源的負擔。社會上絕大部分的資源都放在病後的照護,雖然仍然不夠,但是如果新增的病患人數不減緩下來,將來照護問題會比現況嚴重百倍,這個問題大家可曾思考過。 作者以提升人體自癒力為工作目標,希望以更積極有效的方式來處理老年人的照護問題,提升當事者及其家屬的生活品質,同時也可降低社會資源的負擔。因此藉由這本書推廣自癒力的觀念,期待看到更多「自癒力」的種子在社會各處發芽、成長、茁壯。

各方推薦

(節錄)你找到最好的醫生了嗎?—自癒力陳月卿/癌癥關懷基金會董事長

其實自癒力也就是我們的免疫力。免疫細胞不只能保護身體不受外來細菌、病毒的侵害,防禦感染;還能治療傷口,修復體內的疲勞細胞,讓我們健康、活力充沛;更好的是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身體機能,防止細胞組織老化。所以免疫功能好的人不僅修復能力強,看起來比較年輕,連女性在意的皮膚粗糙、長痘痘,免疫細胞都能幫忙。

許先生這本《找回身體裡的醫生---自癒力》內容活潑生動、深5星級美食餐廳入淺出,用故事性和對話方式把自癒力的觀念和提升自癒力的方法都做了詳細闡述,如果每天讀一篇,也立即照著實踐,很快就可以把自癒力找回來。不論你現在幾歲,都有效唷!

(節錄)做個快樂銀髮族蔡素貞/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校長

揚生慈善基金會設立揚生六○館(取留齡的諧音),及與開學合作的出版品《找回身體裡的醫生—自癒力》,主要工作就是要把身體裡的醫生找回來,這個醫生的名字就叫「自癒力」,他可以減少人體的病痛,失能失智的人口自然也就少了。基金會希望能推廣「啟動不臥病、不失智的生活」,教大家輕鬆吃得對、動得巧、睡得好、笑得多,強化身體的自癒力,換來不臥病、不失智的精彩人生!書中提醒大家要從日常生活做起以預防臥床人生。

(節錄)預防勝於治療王郁燕/《熟年誌》總編輯

目前臺灣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約有二百五十萬人,其中需要臥床或照護服務的約五十萬人以上,當我們在照顧這二成的失能或失智者時,是不是也不要忘了另外的八成?而臥病需要他人照護的人數每年以六千人的速度逐步增加,若能減緩進入失能或失智的年限,也就能以更積極有效的方式來處理老年人的照護問題,提升當事者及其家屬的生活品質,同時也可降低社會資源的負擔。

因此,揚生慈善基金會的揚生六○館有別於其他團體,揚生僅鎖定健康、亞健康的長輩族群,而非在日間照護。這次更將活動經驗集結出版書籍,特別將參與者的疑惑與問題一一列出、詳解,透過書中的解釋,讀者也更進一步了解,揚生慈善基金會所強調的「自癒力」是怎麼一回事。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許光揚/著, 揚生慈善基金會/策畫
  • 出版社:開學文化
  • 出版日期:2015/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找回身體裡的醫生:自癒力

商品網址: 專屬苗條party 免費預約諮詢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b2228e95e754ea8c0b68468dd214953f&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oc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